加入會員流程簡介

  1. 請在會員登入畫面內,按下新會員加入的按鍵。
  2. 之後,我們將提供一張空白的會員資料表供您填寫。其中帳號姓名身分證號等三欄,在您 第一次註冊完後,將無法再更改,請您特別小心填寫。
  3. 在您填寫完,並送出表格的同時,系統將發出一封確認信件,到您所填寫的 e-mail 帳號去。 這是為了要確認您的 e-mail 帳號可以正常運作,並且保障我們之間的聯絡正常。
  4. 在您收到確認信後,不需要回覆,請直接點選信中連結,即可啟用會員帳號。
  5. 日後,如果您想要變更新的 e-mail 帳號,我們將於變更完成後,重新發出確認信,請您在收 到信後,重複一次以上的流程。
  6. 您在本站所登錄的資料,將僅供本公司內部作業使用,決不外流,請您盡量詳細填寫,謝謝 !

會員福利

  1. 會員結帳時,請告知會員帳號,我們會完整的為您紀錄購買產品、原廠序號等資料。
  2. 依循著您的消費紀錄,會員可以線上查詢產品購買時間、購買地點、以及保固期限等資料。
  3. 會員可以線上查詢維修品狀況。
  4. 會員已送修之維修品,系統將自動以簡訊通知處理狀況。
  5. 會員可優先購買限量之促銷商品。
  6. 會員線上購買產品,不論數量多寡,只需負擔 NT 150 元之運費,其餘不足部份 均由本公司負擔。(限本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