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本公司於中華民國八十五年六月二十日,成立於新竹。

資 本 額: 新台幣一千萬元。

服務項目: 電腦硬體零售、批發、量販、及後續維護服務。
      Hardware retail, wholesale, discount, and maintenance services.

      軟體系統開發、設計、買賣、諮詢等服務業務。
      Software development, design, sales, and consulting services.

      為公司客戶辦理操作、維修訓練業務。
      System operation and maintenance training. For customers only.


我們的理念是,以誠信的原則,專業的知識,並輔助以創新的方法,來為顧客作有效率的服務。
對顧客來說,則是能以合理的價位,購買高品質的商品,並擁有完善的服務。


本網站內全部圖文之版權全屬於 汎益資訊有限公司 所有,非經本公司正式書面同意,不得將全部
或部分內容,轉載於任何形式之媒體。各代理商商標及圖樣之版權為該公司所有。


我們的服務地點

  店長 - 陳雲淵

電話: (03) 572-8548
傳真: (03) 573-4852
新竹市光復路二段 200 號 Nova 資訊廣場 137




我們的營業時間

  • 門市營業時間:每日 11:00 ~ 22:00 特定假日營業時間依 Nova 公佈為準

  • 軟體相關業務:周一至周五,每日 09:00 ~ 17:00 相關業務請洽陳經理